290 2 1

2024雷佳音马丽赵丽颖高叶最新主演电影《第二十条》剧情喜剧家庭电影-速存!!!

WXT1111
1月前 2157

第二十条(尝鲜)

链接:

剧情简介:

这一年的不容易谁能懂?自打挂职到市检察院,韩明(雷佳音 饰)的糟心事就接二连三。儿子韩雨辰(刘耀文 饰)打了校领导(张译 饰)儿子并拒绝道歉,妻子李茂娟(马丽 饰)义愤填膺继而揍了校领导,补刀成功;搭档吕玲玲(高叶 饰)分歧不断,案件久拖不决;又一起案件相关人郝秀萍(赵丽颖 饰)被逼入绝境,万分危急。情与法的较量在展开,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在进行,韩明决定赌上一切,用自己的方式给公平和正义一个说法……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最新回复 (290)
  • 书香泪雨 10小时前
    0 引用 291

    666

  • tianniuer 10小时前
    0 引用 290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pang911 1天前
    0 引用 289

    不错啊

  • 闫执 1天前
    0 引用 288

    楼主太给力了,这个资源找了很久

  • yumtemp 3天前
    0 引用 287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17055522522 3天前
    0 引用 286

  • 0 引用 285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skypivots 3天前
    0 引用 284

    11

  • hbrq007 3天前
    0 引用 283
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
  • 2488595735 4天前
    0 引用 282

    谢谢发布好资源!找了很久了,十分感激!

  • 2488595735 4天前
    0 引用 281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qiangli529 4天前
    0 引用 280

    楼主太给力了,这个资源找了很久

  • _ 4天前
    0 引用 279

  • y29245992 4天前
    0 引用 278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kongwu411 8天前
    0 引用 277

    很好

  • 很好 8天前
    0 引用 276

   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,谢谢盘主

  • sun319918 8天前
    0 引用 275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龍紋 8天前
    0 引用 274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zhaocc19820822 9天前
    0 引用 27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西工球童 9天前
    0 引用 272

    1

  • 1948135598 11天前
    0 引用 271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小谢 11天前
    0 引用 270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caohuwei 11天前
    0 引用 269

    好东西

  • wengahong 12天前
    0 引用 268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jiaocc 12天前
    0 引用 267

    爱多少

  • Yukk 12天前
    0 引用 266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garfield_lee 12天前
    0 引用 265

    你一顶,我一顶,盘主早晚上置顶,你不投,我不投,楼主何时能出头~

  • Leeeeee 12天前
    0 引用 264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crazy316 14天前
    0 引用 263

    看啊看那可能看

  • salaheiyo1 14天前
    0 引用 262

    666

  • sqm19931026 14天前
    0 引用 261

    1

  • lwtlm 14天前
    0 引用 260

    666

  • liyongs1 14天前
    0 引用 259

   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!

  • wpf000123 14天前
    0 引用 258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sl 14天前
    0 引用 257

  • leaf_1 14天前
    0 引用 256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cj120 14天前
    0 引用 255
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
  • 砥砺前行 15天前
    0 引用 254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whycn 15天前
    0 引用 253

    楼主给力

  • zlg168 16天前
    0 引用 252

   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!

  • zlg168 16天前
    0 引用 251

   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!

  • 4231123 17天前
    0 引用 250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梵星 18天前
    0 引用 249

    楼主如此诚意的分享如此精彩的内容,必须赞!!!

  • rdzxl 18天前
    0 引用 248

   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,谢谢盘主

  • xwq 19天前
    0 引用 247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xwq 19天前
    0 引用 246

    沙发我没有,板凳我没有,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!

  • liguostudio 19天前
    0 引用 245

    不错,不错

  • Justin 19天前
    0 引用 244

    好的

  • eugene 20天前
    0 引用 24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zlzllee121 20天前
    0 引用 242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南风喃 20天前
    0 引用 241

    楼主太给力了,这个资源找了很久

  • 南风喃 20天前
    0 引用 240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MX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9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YMYM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8

   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,谢谢盘主

  • linqingchun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7

    楼主太给力了,这个资源找了很久

  • wscn520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6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a1075505807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5

    不错的帖子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作者: WXT1111 来源: 网盘资源避难所-云盘资源分享论坛 原文链接: https://daiguaji.com/thread-35869.htm 版权声明: 若无额外声明,本帖为作者原创帖,转载请附上帖子链接!

  • hcj3000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4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李哦哟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3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卷卷有福气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2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472583690 20天前
    0 引用 231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karsonzhu 21天前
    0 引用 230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刘小猫 21天前
    0 引用 229

   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,谢谢盘主

  • redmiddle 21天前
    0 引用 228

   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!

  • 虫子哥哥 21天前
    0 引用 227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liuxingwei027 22天前
    0 引用 226

    顶起

  • littleGavin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5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zystan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4

    你一顶,我一顶,盘主早晚上置顶,你不投,我不投,楼主何时能出头~

  • gaoerwa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18052285271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2

    66

  • 18052285271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1

    66

  • 18052285271 23天前
    0 引用 220

    66

  • wzip 23天前
    0 引用 219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天宁 25天前
    0 引用 218

    666

  • harris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7

    不错

  • 对面的卧底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6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noface110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5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SeatonXuu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4

   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,谢谢盘主

  • habo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3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yuuuuuzj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2

    谢谢盘主分享

  • vacant000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1

    谢谢盘主分享

  • fshq512 26天前
    0 引用 210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pm_study 26天前
    0 引用 209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hint123 26天前
    0 引用 208

    楼主太给力了,这个资源找了很久

  • Cecilia 27天前
    0 引用 207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Cecilia 27天前
    0 引用 206

    你一顶,我一顶,盘主早晚上置顶,你不投,我不投,楼主何时能出头~

  • 小城 27天前
    0 引用 205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929051 27天前
    0 引用 204

    123

  • 哈哈哈哈 27天前
    0 引用 203

    好好

  • chake008 28天前
    0 引用 202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

  • necromancer 28天前
    0 引用 201

    谢谢

  • guijianan625 28天前
    0 引用 200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yojarn 28天前
    0 引用 199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leestarrylin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8

    牛逼

  • guyue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7

    你一顶,我一顶,盘主早晚上置顶,你不投,我不投,楼主何时能出头~

  • WSLJ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6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作者: WXT1111 来源: 网盘资源避难所-云盘资源分享论坛 原文链接: https://daiguaji.com/thread-35869.htm 版权声明: 若无额外声明,本帖为作者原创帖,转载请附上帖子链接!

  • 424258422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5

   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!!!

  • 两个很过分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4

    你一顶,我一顶,盘主早晚上置顶,你不投,我不投,楼主何时能出头~

  • imuqie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Frank888 29天前
    0 引用 192

    非常棒!!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